家中排行老三

它讲的什么?

[宇曾]不要轻易尝试反攻




曾舜晞一开始对谁上谁下其实没多大在意的,反正都是爽的。但最近他多翻冲浪,起了点反攻的心思。

肖宇梁这人他还是了解的,外表看起来给人一种易推倒的感觉,但是在床上就会给他来个两极反转,总之一句话,不好搞。

为此曾舜晞定制了周密的计划,计划就两个字——灌醉。

曾舜晞心里美滋滋的想:灌醉一定能成。

介于第一次感受都不太好,曾舜晞上网恶补知识,他看得格外认真。这个引起了肖宇梁的注意。

“阿晞在看什么?”

肖宇梁靠近,曾舜晞却迅速把手机关上,但肖宇梁还是扫到一点。他脸上还是笑眯眯的,心里已经降到冰点,他看得清楚那分明就是那啥的步骤,问就是他以前也搜过,不仅搜过,他还写过,曾舜晞看得貌似就是他写的那篇。

曾舜晞支支吾吾半天说了句没什么。

这反应更不对了,肖宇梁证实了,有问题。

那阿晞为什么要查?查这么详细,还怕伤到别人吗?难道阿晞出轨了?

不会,肖宇梁几乎立马就否决了这个想法,那上面提出的问题就都不可能成立。

等等,他想到一种可能,难道是让阿晞不舒服了,肖宇梁肯定了,就是这样。他一阵懊恼,过去把人搂在怀里直说对不起,以后会小心的。

曾舜晞摸不着头脑,怎么肖宇梁就开始道歉了呢,问他,“怎么了宇梁。”肖宇梁不回答,抱着他看起来十分自责,曾舜晞把人脸捧起来,发现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他立马就慌了,忙问到底怎么了。

肖宇梁真的自责到哭,他心里想的是:怎么没观察到阿晞的感受呢,只顾着自己。

哽咽着说没事。心里也知道菜就多练的说法,当晚就决定拉着人好好练。

肖宇梁向来温柔,今天更是,前戏很长,曾舜晞很喜欢这段温存,抱着人亲了又亲。

他亲完之后肖宇梁还是没动,这就有点太长了,他开口道:“宇梁。”其实是催促了,肖宇梁嗯了一声,他已经很难受了,但为了不把人弄疼,他还是格外小心。

他边进便观察曾舜晞脸色,发现不是难受,心里稍微松了口,但始终有个疙瘩,所以今天很快就结束了。

曾舜晞在结束的时候明显不够,心里奇怪怎么回事,心说肖宇梁准备谈素的了?

结果还真被他说中了,肖宇梁这几天不管他怎么缠就是不动。曾舜晞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说没有啊,“没有你怎么不动?”曾舜晞问出了声,他不明白这个年纪他是怎么忍得住的。

肖宇梁这边本来是想多练的,但那天之后他又看见曾舜晞在看小知识,他确实受到点打击了,所以这段时间也在疯狂恶补。所以在曾舜晞问出这句之后他本着性生活不和谐是处不好对象的关键,他问他:“阿晞,你是不是很难受?”

曾舜晞迟疑了一秒,说:“没有。”

就是这迟疑的一秒肖宇梁觉得他是在照顾他,说道:“那你怎么看那个?”

“哪个?”

肖宇梁打开手机递到他面前,瞬间明白了肖宇梁这段时间是怎么个情况了,他有点哭笑不得,只要如是说了。

肖宇梁眨眨眼,合着是自己误会了,周身一轻的同时反应过来刚刚曾舜晞说了什么,问:“阿晞,你想上我?”

曾舜晞点点头,眼神里期翼挡都挡不住,肖宇梁又问他准备怎么上。

曾舜晞一看这他这是松口了啊,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了肖宇梁,肖宇梁听后哈哈大笑。

“不用这么麻烦,你什么时候准备好我配合你。

“真的吗?”曾舜晞问。

肖宇梁:“我会骗你吗。”

曾舜晞暗暗得意自己的阳谋成功,本来想就今天晚上的,但肖宇梁以这几天他担心受怕为由表示今晚他要先找回感觉拒绝了。

曾舜晞一想也是,这几天确实不尽兴,便答应了。

晚上的时候晚上问曾舜晞怎么产生这个想法的,身下的人话都说不利索,断断续续变天才说,“就是好奇。”

第二天曾舜晞要酸得几乎动不了,肖宇梁围着浴巾出来,见他醒了把身上浴巾一扯,说道:“继续,把这几天补回来。”说着就爬上床。

曾舜晞说:“打住,等我养精蓄锐先。”肖宇梁不听,已经上下其手了,事后肖宇梁问:“阿晞,你今晚有力气在上面吗,体验不好,以后我可不让了啊。”他说得理直气壮,曾舜晞也明白了,笑道:“这就是你把我搞下不来床的理由吗。”

肖宇梁搂着人撒娇,说:“才不是。”曾舜晞看着他咧到耳根子的嘴角,心说你就狡辩吧,我信一个字算我输。

晚上的时候肖宇梁拉着他说:“阿晞快来,我准备好了。”

曾舜晞白了他一眼,说:“肖宇梁你得寸进尺是不是,欺负我现在腰上没力是吧。去趴好,我今天不服。”

肖宇梁没趴好,在床上像个妲己一样给他招手,“来呀来呀,阿晞快来宠幸我呀。”

曾舜晞不信邪,还真拿着东西去了,内心有点忐忑,“宇梁,我会很轻的。”

“嗯嗯,阿晞不用怜惜我。”

曾舜晞直觉他笑容有些不对劲,确认道:“真的吗。”“真的。”肖宇梁说,眼睛盯着他手里的东西。

草莓味的,他舔舔唇,心说我喜欢。

曾舜晞看到了,心说我信你鬼,准备转身就走,却被肖宇梁拦腰抱起。

“阿晞,不宠幸我了吗。”

曾舜晞扯扯嘴角说:“算了,改天吧。”肖宇梁摇摇头,说:“改天没机会了,而且今天宜房事。”曾舜晞震惊,“还有这种说法,谁说的?”

肖宇梁自信发言:“我说的。”

曾舜晞满脸黑线,挣扎着要下来。肖宇梁嘿嘿一笑问他不反攻了吗,曾舜晞在他脸上报复性的一咬,说道:“说,不反了,谁叫我老公这么腻害。”

肖宇梁嘿嘿傻笑,被夸了,那不得再接再厉啊。



评论(9)

热度(4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