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排行老三

它讲的什么?

[撒野]让人想欺负的眼神




众所周知蒋丞长了一张又拽又酷的脸,拽感主要是来自他的眼神,就是顾飞说的坏小孩模样。

这种下至眼一软下来就会变成可怜兮兮的,准确来说顾飞也没见过几次,但他见过一次就忘不掉。

有段时间他至力于把蒋丞弄哭,结果他家大爷加n倍都被问候了个遍。

“丞哥怎么才能哭呢。”

顾飞这么想着,又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点大病,烟头一丢,他表示丞哥身上死,大病也合理。

蒋丞工作偶尔是需要出差的,这个星期就出差去了。本来两人除了上班时间基本都黏在一起,突然走了一个,顾飞表示:不适应,想丞哥,要抱抱。

闲来无事顾飞就喜欢翻相册,一来缓解相思之苦,二来他记得有一张丞哥哭的时候他偷拍的照片。照片整理得很好,他很快找到了,背面写着是:丞哥没哭。字迹是蒋丞的,顾飞一看照片就想起来了。

这是两个玩游戏时候他偷拍了,虽然事后被蒋丞凑了一顿,但是照片还是保住了。

他把照片发给蒋丞,又发了语音,“丞哥,很想你。”

蒋丞的回复是中指。

顾飞笑了一阵,心里又琢磨着怎么让自己的丞哥哭的这个问题。


时间来到蒋丞出差结束,他们出差结束一般都是多给两个休假的。当天顾飞去接蒋丞,蒋丞上车并看到了车上那张照片。

“顾飞,你老实告诉我你想干嘛。”

蒋丞把照片放进自己包里,顾飞就在一边撒娇着说:“想看你哭。”

蒋丞太阳穴一跳,侧头看着他,“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还有什么奇怪的属性我不知道?”

顾飞咧嘴一笑,顺杆爬,“是呀,丞哥要不要满足我。”

“可以啊,男朋友需要我哪能不满足的,不过_”蒋丞话没说完。“不过什么?”顾飞问。蒋丞继续说:“不过我俩先打一架,因为我现在也想弄哭你了。”

顾飞哀怨的长喊一声丞哥,然后假装抽抽噎噎,好一阵才说:“这样满意吗,丞哥。”

车很快到了,蒋丞没回,解了安全带直接跨在顾飞身上,右手还不忘把座椅放倒。顾飞搂着他屁股,眉头一挑,“这么急?”

蒋丞居高临下,手撑在顾飞腹肌上,顺势捏了捏,他垂着眼,眉眼柔和了很多,说:“不是想让我哭吗。”

狭窄的空间氛围一下就变了,顾飞基本是看到蒋丞眼神的时候瞬间就。了,跨在他身上的蒋丞自然能感觉得到。

他啧了声,说:“太窄了,回家。”

话这么说,但两人都没动,两人一笑,瞬间换了位置,顾飞当然不忘弄哭蒋丞。

事后顾飞表示有问题要提,万一对象很宠呢。




评论(19)

热度(257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