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排行老三

它讲的什么?

[黑花]黑爷的恋爱日常



黑瞎子意识到对解雨臣起了别的心思的时候是在一次地下,当时两人正在往悬崖下跳,降落的过程中他不由大喊了一句解雨臣。

喊声回荡在悬崖峡谷,解雨臣正看着他笑。

两人安全之后都心有余悸,解雨臣笑容还挂在脸上,他问:“先生也需要壮胆吗。”

黑瞎子心跳久久没有平复,听到解雨臣的话便顺势搭上人家的肩,说道:“是呀,怕死了,还好有你在。”

这话惹得解雨臣失了笑,并且还学他要收费。缺钱鬼黑瞎子还真给了一张红的,给旁边刚刚劫后余生的伙计笑作一团,气氛活跃了不少。

伙计们都知道自家当家的对黑瞎子是不同的,这点光听他的称呼就知道。但先生这个称呼解雨臣也不是经常叫,如果叫了,那说明解雨臣心情不错或者很差,现在这个情况就是前者。

还比如这次黑瞎子的手搭在他肩上超过平时的时间。

盗墓是危险的,好在有当家的,伙计们跟着也多次死里逃生,渐渐的对解雨臣更多了份崇拜。

道上人都传解雨臣荤素不忌,因为这个原因往他身边凑的俊男美女数不胜数,但奈何解雨臣好像是个性冷淡。心情好点还能见见,心情不好的时候吃闭门羹那是常有的。

但这些对黑瞎子来说都是例外,因为他不走寻常路,伙计回忆说多次看见黑爷半夜翻解家大院的墙。

新来的伙计很好奇,忍不住打听两人的关系,老伙计就会一个暴栗,意思是什么都问只会害了你。

又是一个夜晚,又是同样墙的,黑瞎子刚刚结束一天的滴滴生活,他抬眼就能看到解雨臣院里的海棠,带着点淡淡的香味。

他闭上眼睛深嗅了一口,一翻身上了墙,熟练的去隔壁洗了个澡。解雨臣房间是没有光的,黑瞎子轻轻叩了下门,屋里就传来下床的声音,很快门开了,解雨臣明显又失眠了,看着已经连续翻了一个月墙的人,他有点无奈,“不是给你留门了,这么喜欢翻墙。”

黑瞎子听后内心情绪翻涌,他道:“下次不翻了,可以进来吗?”

解雨臣眉头一挑,靠在门上,说道:“先生的卧室在隔壁,我这里冷得很。”

“我来给你捂捂,我体热。”体热是真的,两人隔了点距离解雨臣都能感受到他那边传来的热气,他想了想,开口道:“单纯睡觉?”

黑瞎子点头,说道:“让进吗?”

如此的对话上演了一个多月。

解雨臣让开让他进来,他已经搞不清楚他们这关系算什么了,纯睡觉的床伴吗,想着解雨臣笑了起来,心说还真有点像。

解雨臣一上床黑瞎子滚烫的身躯便贴了过来,两人穿的都是薄睡衣,黑瞎子紧紧把搂在怀里,还时不时用鼻子去嗅解雨臣的脖子。

解雨臣忍了忍,说道:“这算个怎么回事,难道先生突然变得要楼着人睡才能睡着了?”黑暗中传来黑瞎子的笑声,笑声带着他的身体抖了一阵,解雨臣不解,“笑什么?”

两个成年男性这种睡觉姿势来说实在过于亲密,黑瞎子以为自己第一天上门解雨臣就会懂的,他有点无奈,也不拐弯抹角了,他道:“小花,喜欢你。”

解雨臣本来有点昏昏欲睡了,听到之后清醒了一点,他问:“先生说的喜欢,是哪种喜欢?”

“我都来抱着你睡觉了,你说哪种?”黑瞎子又抱收紧了点,这种姿势,两人身上有什么变化对方都能感受到。怀里的人沉默了片刻,黑暗中黑瞎子能看清解雨臣思考的表情,又看到他逐渐弯起的嘴角,他内心有什么东西逐渐落地。

他又说了一边:“喜欢你。”声音都有点哑了,解雨臣愣了下,身体也不往前挪了,干脆转过去面对面,他听到黑瞎子问:“小花喜欢我吗?”

解雨臣不知道说什么,戳着他的胸肌道:“不然你觉得我能忍你上我的床?能忍你拿枪对着我一个多月?先生是真当我不懂吗?”

回应他的自然是黑瞎子热烈的吻。

过了一段时间,伙计们发现他们当家的身边莺莺燕燕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黑爷。虽然之前黑爷也在身边,但现在伙计们就是觉得两人之前关系变了,仿佛他们周围有什么自动屏蔽外界的因素,只要他俩在一起,伙计们就不好靠近。不知道谁不经意说了句“怎么他们感觉在谈恋爱啊”一语惊醒一众人,他们这状态不就是在谈恋爱吗。

伙计私下里讨论是不是该改口管黑爷叫姑爷,不料被黑瞎子听到了,他当天就来伙计们训练的基地。还是那副嬉皮笑脸,不过也解答了伙计们的疑惑——继续叫黑爷,不过他们要叫姑爷也可以。

等解雨臣知道的时候好多伙计都喊顺口了,那天他在盘口对账,吴邪他们三个都在,伙计对完之后说了句:“姑爷说他今天晚上回来。”

吴邪大惊失色,问他什么姑爷,伙计以为自己说错话,去看解雨臣,解雨臣一扶额,说:“我以为你们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吴邪有点激动,才几个月不见,自己发小就有了对象,“是谁!”

解雨臣看着吴邪傻愣愣的模样,说道:“你师傅,你现在是不是该叫我声师娘。”

“什么!我便宜师傅怎么老牛吃嫩草呢,我要找他算账。”吴邪骂着就要去,胖子连忙拉住,心说这傻缺不是上赶着找揍吗。

黑瞎子还没进门就收到吴邪的消息轰炸,就那句老牛吃嫩草反复说,黑瞎子可太知道怎么治他了,回复了句你家哑巴也是,吴邪消停了。

解雨臣就笑,说:“你这一句不得把那木头CPU给烧了。”黑瞎子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口,满足了之后才说,“改天再收拾他。”又把人搂在怀里吸,片刻后一声叹谓:“很想你。”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评论(20)

热度(1255)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